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会计网校 > 青海税务师 >

会计证考试《初级会计电算化》知识点汇总五(2)


  17、Word的间距形式有标准、加宽、紧缩。
  18、Word的位置形式有标准、提升、降低。
  19、能通过[字体]对话框完成的有字体、字号、字形、下划线、字体效果、颜色、缩放、间距和位置、动态效果。
  20、动态效果只能在屏幕上显示,而不能打印出来。正确
  21、Word提供了5种段落对齐的方式。A、左对齐B、右对齐C、居中对齐D、两端对齐E、分散对齐
  22、默认情况下,段落的对齐方式是两端对齐。
  23、信件中的署名及日期常采用右对齐方式。
  24、文本标题常采取居中对齐方式。
  25、两端对齐是指自动调整字符间距,使段落中的每一行都与左、右边界对齐。错误。
  26、在默认情况下,WORD采用单倍行距。
  27、段落间距为上一段落的段后间距与下一段落的段前间距之和。
  28、若要结束项目符号或编号,可以用ENTER或BACKSPACE。
  29、在WORD中,使用多级列表可以最多生成9个层次
  30、要在表格末添加新行,可以在最后一行的最后一个单元格中设置插入点,按Tab键。
  31、在WORD表格中对当前单元格上边数据求和的表达式是SUM(ABOVE).
  32、在WORD表格中,列用英文字母标记,行用数字标记,列序在前,行序在后。正确
  33、公式“=SUM(A1,B3)”表示计算第一列第一个单元格的数值加上第二列第三个单元格的数值。正确。
  34、公式“=AVERAGE(A1:B2)”表示计算A1、A2、B1、B2四个单元格中数值的平均值。
  35、在Word文档的表格中,输入公式后,按Shift+F9键可以在域代码和域结果之间切换。
更新时间2023-02-20 21:42:20【至顶部↑】
江南财子®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电话:
付款方式   |   给我留言   |   我要纠错   |   联系我们




Top